想换号但是不想清空

让我用失传已久的玛丽苏大法荼毒一下你们的双眼!!

轰焦冻单膝跪在他两万五千七百二十八平方英尺的大床边上,镶嵌着钻石的天鹅绒床上坐着头发闪着爆米花一般的金灿灿的光芒的爆豪胜己,轰焦冻睁着他那如蓝色的极光一样蓝和如同红色的火焰一样红的眸子望着他。爆豪胜己感觉自己身后的床上有五颜六色的鲜花开放,红的,黄的,绿的,黑的,还有七彩的,他简直要陶醉了。然后爆豪胜己低下头,看见轰焦冻从床底下的明晃晃、金灿灿、绿油油、红彤彤的匣子里拿出那价值1000000*100^20万亿美元的散发七彩光芒和樱花草香味的钻戒,对爆豪胜己说:“嫁给我吧。”




——————

晚上跟盆友聊天,聊到玛丽苏,就去看了几篇........

哦我的眼睛被七彩缤纷的玛丽苏之光闪瞎了......

百毒不侵的我试着写了一下.....真的.....意外的很难写啊......我绞尽脑汁才想出这么些常人无法理解的比喻.....写玛丽苏的小妹妹们真厉害啊.....(拱手

评论(1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