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号但是不想清空

轰爆小段子

房间改造!!
——英雄焦冻竟然在一天之内将宿舍房间改造成了和室!?这就是...NO.2英雄继承者的可怕力量吗!?

 

·因为下午数学分析不用去了特别开心所以福至心灵脑子一抽后背一凉(不)的产物
·大写加粗的oooooooc
·没有段子的人生有什么意义哈哈哈哈!大笑!!
·咸鱼画手的副业
·时间是1-A的小天使们开始住校生活的第一天——房间改造!

 

   
轰焦冻抱着一个花瓶走进了空空如也的房间。

 

相泽老师说可以花一天把房间布置成自己家的样子啊....感觉...工程量浩大啊....轰想着,把花瓶放在了墙角,转身走出房门去继续抱挂画。

 

然后轰在走廊上碰到了对他摆在走廊上的浩浩荡荡的花瓶挂画以及各种装饰品们一脸震惊错愕仿佛看到欧尔麦特穿死库水的爆豪胜己。

 

爆豪:阴阳脸你这是干嘛?开博物馆吗?

 

轰:不...

 

爆豪:艺术博览会??

 

轰:不...


爆豪:日本和风家具鉴赏展览???

 

轰:只是单纯地装饰房间而已....

 

爆豪:你这也太夸张了吧!!哪个活在当代社会的年轻人房里会放这些啊!!阴阳脸你是活在古代吗?!

 

轰:老家是日式传统房子,相泽老师说可以把房间布置成自己家的样子啊——

 

爆豪:阴阳脸你是白痴吗倒是变通一下啊!!!

 

轰:所以胜己你的房间已经改造完成了吗?

 

轰面无表情地抱着挂画。

 

爆豪:哈哈哈哈哈哈这种小事老子半个小时就搞定.........等等等等等放水混蛋你刚刚管老子叫什么?老子跟你很熟吗??!!

 

轰:哦。

 

爆豪:哦你个头啊!!!!!

 

轰心想:爆豪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地夸张啊....感觉眼角可以吊起来了挂油壶了.....

 

轰:既然爆豪已经装好了.....那.....待会爆豪陪我去一趟家具城吧——

 

爆豪:哈????

 

爆豪:阴阳脸你这是装饰房间还是造楼啊!!

 

轰:我可能搬不动那么多东西...有人帮忙的话会快很多.....

 

爆豪:喂你不要自说自话啊阴阳脸!!!

 

轰:哦。

 

爆豪:你再给老子哦一句老子把你炸成天空中的一束烟花!!!

 

轰:去吗?

 

爆豪:阴阳脸你在百日做梦吗???老子怎么可能跟你一起去啊!??

 

轰:啊,你待会有事吗?

 

爆豪:等会还要和上鸣切岛他们一起去濑吕房里打电动!!老子今天一定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连妈都不认识!!!!

 

轰:你是打电动还是打人啊....

 

爆豪:有差吗反正最后赢的肯定是我啊!!!

 

轰沉思了一会,抬起头对爆豪说:你就不能做点更有意义的事吗?

 

爆豪:哈????????

 

轰:打电动多没趣,丝毫不能提高你的生活品味。

 

爆豪:哈????阴阳脸你.....是不是欠揍啊???

 

轰:爆豪应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才对。

 

爆豪:嘁...那阴阳脸你说说什么事有意义!?

 

爆豪在心里已经陈列了诸如写三章数学题背200个英语单词做2篇国文阅读之类的有意义的事,只要这个混蛋阴阳脸敢开口他就立即反击——像他这样的天才肯定早早的就准备好了啊!!!

 

轰:比如说.....陪我去买家具。

 

爆豪一时语塞。这个混蛋阴阳脸....怎么可以这么一本正经的讲出这么臭不要脸的话啊!

 

轰:去吗?

 

爆豪突然被对方的厚颜无耻震惊到结巴:怎...怎么可能跟你一起去啊!??你...不要痴人说梦!我待会...还要回去学习!!

 

轰:啊....刚刚不是说还要去打电动吗?

 

爆豪:我突然觉得电动太白痴了我不能和白痴脸他们一同堕落所以老子要去学习!!!

 

轰:哇....

 

爆豪:哇你个头老子炸了你的瓶子!!!

 

轰:可喜可贺!那我不打扰你学习了!

 

轰抱着挂画就要往里走:爆豪要学习的话那我就叫绿谷跟我一块好了...绿谷的话肯定会一起去的...

 

爆豪:waaaaait!!!废久???阴阳脸你这是看不起老子吗!?

 

轰:不...学习大业不能耽误。

 

爆豪:去就去谁怕你啊!!老子肯定比那个废久搬的东西多啊!!!

 

轰:好的那我们出发吧。

 

爆豪:.......................

 

爆豪胜己感觉自己好像中了一计。


   
==========smash的分隔线============


   

轰:爆豪意外的很擅长家务啊!

 

爆豪:这种事情不是很简单的吗!!!!

 

轰:装修也会吗?

 

爆豪:这种小事怎么可能难得到老子啊!!!

 

轰:哦好。那麻烦你去把那边障子门拼装一下,橡木地板打一层蜡,屏风立一下,还有两幅挂画挂到书桌旁边的墙上。柜子好像有很多灰麻烦爆豪也帮我擦一下。这对爆豪来说的话应该很简单吧?

 

爆豪:......................

 

爆豪胜己感觉自己又被摆了一道。


    

=======冰火两重天的分隔线=========
   

 

房间展示大会。

 

芦户/濑吕:和室???!!!这构造太不一样了吧!!??

 

上鸣:别管什么理由了.....

 

峰田:一天就完成改造你是怎么做到的啊!??

 

轰:很努力做的....

 

饭田:爆豪同学呢?

 

切岛:他说「无聊,好困,先去睡了」....我也困了....

 

此时的爆豪:累到暴毙!!!

 

END

评论(1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