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号但是不想清空

复习着复习着就开始摸鱼,我有罪。

——————————

武当儿子,叫晴方。有个华仔cp叫祁破云,他俩背景故事我都想好了感觉能写十万字,但是脑补完就难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不会承认是我文笔太差。

——————————

拎傻儿子出来自我介绍一下。(你就是偷懒不写故事

武当儿子是万圣阁杀手,在武当当卧底。12岁拜入武当门下,开始修习剑术。当杀手时使双刀,两把刀长短不一样,名曰蝶影刃。长刀名为"化蝶",短刀名为"无影"。

身法很快。(晴方:我能怎么办啊,搞暗杀的万一打不赢就要被杀了,不赶快跑怎么行?)

平时面瘫没什么表情,打架或者兴奋的时候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祁破云:我跟他一起揍别人的时候,他表情比对fan面pai的还可怕..........)

有一个暗香易居的香仔朋友,叫百里浔。因为是暗香弟子,所以总被祁破云调戏称为百里香,叫他"香姑娘"。香仔擅长易容化妆,曾经试图教晴方女装,然后被晴方爆揍了一顿。(百里浔:白瞎了一副好皮囊,扮成京城名妓,混到点香阁救你蔡师兄出来不好吗?)

——————————

要是脑补能自己写成小说就好了(ntm)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