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号但是不想清空

丹法 小段子

·我就喜欢看他们互怼!太可爱了!


严肃地关于罗丹面部构造的探讨

一日,闲来无事。

茶馆里。

护法:“粽子,我想问个问题。”

罗丹:“嗯。讲。”

护法:“你的头...是尖的吗?”

罗丹:“..........”

罗丹痛饮一杯苦酒。

这家茶馆典雅清闲,最大的特点就是,茶馆里卖酒。

罗丹:“你不知道有种东西叫帽子吗......”

护法:“似乎很有道理!我能把你的尖帽子摘下来看看吗?”

罗丹:“...不可以。”

护法:“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真的不可以吗!?”

罗丹:“...想都别想。”

护法:“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你再考虑考虑?”

罗丹:“...别做梦了!”

护法:“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你真的不考虑摘一下帽子透透气吗?”

罗丹:“...痴心妄想!”

护法:“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常年累月不摘帽子会捂出痱子来的!”

罗丹:“...痴人说梦!!”

护法:“......”

护法:“粽子你还挺固执的。”

罗丹:“你刚刚吟的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诗...”

护法:“即兴发挥!想到啥就背啥!吟诗作对,增强感染力!”

罗丹:“......................”

护法:"好!那么第二个问题!"

罗丹:“说好只问一个的,你赖皮。”

护法:“你摘帽子给我看看脸,之后的问题就全都烟消云散了!”

罗丹:“不给看。”

护法:“那我默认你答应回答我的下一个问题了。”

罗丹:“.................”

罗丹痛饮一杯苦酒。

护法:“你只有一只眼睛吗?”

罗丹:“...................”

罗丹又痛饮一杯苦酒。

罗丹:“个人隐私问题我能拒绝回答你吗?”

护法:“不可以。”

罗丹:“...................”

罗丹悲愤地捏碎了杯子。

护法:“粽子,别激动。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护法跳下长凳,去隔壁桌拿了一个新的瓷杯递给罗丹。

护法:“我的意思是....你是脸上只有一只眼睛吗?”

罗丹抓起桌上的杯子扔了出去。

罗丹:“你见过只长一只眼睛的人吗?!”

护法:“你是人吗?”

罗丹:“.....靠!”

罗丹抓起酒壶,正准备扔,想想影响不好,店小二已经才旁边拨算盘了,就把壶重重地砸在桌上。

不幸的是。

壶还是裂了。

店小二噼噼啪啪打算盘的声音又响起了。

罗丹:“我不是吗?我不是人难道还是粽子啊!”

护法:“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罗丹:“你不要跟太子学些奇奇怪怪的口头禅!!”

护法:“你话好像突然多了起来...”

罗丹:“我很生气!!”

护法:“你帽子缝缝里那条红的是什么?你的脸也是红的吗?”

罗丹:“不是!!”

护法:“那你摘帽子给我看看啊!空口无凭!没有说服力!”

罗丹:“.....靠!!兵不厌诈!!不摘!!”

护法:“真厉害...这样激将都没用!”

罗丹眯起眼睛,若有所思。

罗丹:“冬瓜,你把斗篷脱了,我就摘帽子。”

护法:“......没想到你居然使诈。”

罗丹:“现学现卖,学以致用。快脱!”

护法:“不脱。”

罗丹眯起的眼睛里有着胜券在握的笑意。

罗丹:“难道你是秃的吗?”

护法:“不是!!!我头发好得很!!!你个死粽子!!”

罗丹:“扯平。”

护法:“.......”

罗丹:“干杯!”

End

评论(23)

热度(5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