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号但是不想清空

咸鱼画手的第一次写作经历给了丹法x

·他俩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私设罗丹可以用黑科技复活(拼尸体什么的x)而且复活后会忘记前世记忆x(只是为了让他俩见面能和平交流不要互相爆头!)

太子:“死胖子,为啥我们回宫还要带着这个死变态??我一路上走的都不安稳!!你说他会不会趁机把我拐卖到偏远山区什么的...”

罗丹(冷漠):“我不是变态,我叫罗丹。”

护法:“什么叫我带着他?是他跟着我好吗?我都不觉得还有什么地方会比这鬼地方更偏远山区了...”

太子:“哇!看着他我都心寒啊!!你看看他!这个见不得人的变态大夏天的还裹的像个粽子!!”

罗丹(冷漠):“我不是变态,我叫罗丹。”

护法:“我感觉我好像也被误伤了...”

太子弯下腰,伏在护法耳边小声道:“喂!死胖子...你不是在花生镇把这个死变态给...”太子做了个爆头的手势。

护法:“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怎么知道他是怎么又活过来的...你看看我,从你爷爷的爷爷那一辈就开始给奕卫国当大护法,这么多年过去了,先皇一个又一个地老去了,我却还是一如既往...”

太子:“打住!你个死胖子!说重点!”

护法:“嗯...他似乎复活后就失忆了。”

太子(陷入昏厥):“...”

太子(突然惊醒):“!!!”

护法:“对,就是这样。”

太子:“我说什么了?!”

护法:“我以为你摆出那个表情意味着你彻悟了。”

太子回头看了看一脸茫然的罗丹,仰了一下脑袋才看到黑衣人的帽子尖。

太子(突然惊呼):“我擦!死变态你居然会讲话!”

罗丹:“我会啊。”

罗丹想了想补上了一句,“我不是变态,我叫罗丹。”

太子转过头环顾一圈,无奈地又低下头:“死胖子,他怎么总说一句话?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罗丹默默拿起枪,砰地一子弹从太子左耳左边五寸的地方呼啸而过。

罗丹:“我脑子没问题,你个矮子。”

太子悄咪咪地瞄了一眼护法,被护法的眼刀硬生生吓退回来。他又抬头看了一眼罗丹,黑袍子缝缝里的红眼睛不悦地眯成一条缝,太子又低头看着护法,又转头看看罗丹...

太子(突然大吼):“要命了!分别看你们两个我脖子都要拧断了!!红冬瓜你为什么这么矮?!死变态你为什么这么高?!”

护法眉头蹙成一团麻花,瞪着太子的白眼要翻到红袍子里。

罗丹用手指挑起枪杆麻溜地把长枪转成了花,红眼睛几乎要眯成了丝。

气氛突然安静地诡异。

太子忽然觉得此时如果不自救,面对绝世高手和绝世变态,可能会在下一秒被乌钢杖和长枪同时爆头。

头只有一颗,还是这颗聪明绝顶英俊潇洒的头,被爆两次,真是太不划算了。

于是太子指着罗丹高声喊了一句:“死变态!这矮冬瓜明明比我矮的多!你为什么非要针对英俊潇洒的我?!”

太子没有低头,听到护法愤懑地往地上踩了一脚,小声咕哝着:“事不三思终有败,人能百忍自无忧。不生气!!不生气!”

罗丹歪头看了一眼说着不生气却仍然瞪着太子的护法,没有丝毫拖泥带水地对着太子开了一枪,不偏不倚,还是左耳左边五寸。

罗丹看着太子,嫌弃地眯起眼睛。

罗丹:“他虽然矮,但是他比你...”

太子惊魂未定地看着子弹飞过去的方向,擦了擦并没有汗水的额头,故作镇定道:“矮冬瓜比我怎么样?”

罗丹歪着头看着护法圆滚滚的身子,枪杆子渐渐降回了腿侧。

太子(冷汗):“...”

太子:“死变态你这个眼神...我很毛骨悚然啊!!”

太子:“死变态你想对冬瓜做什么?”

护法突然“咳咳咳”地抓住自己的袍子咳嗽起来,背对着太子和罗丹大声喊着:“太子你个大白痴!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他会对我做什么?!”

罗丹:“我想...”

罗丹反手把长枪背到身后,快步经过一脸错愕的太子。

太子用余光看到高个子的黑衣人在一坨红色前停下。

然后罗丹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出手在护法肉嘟嘟的圆脸上掐了一把。

罗丹露出的一只眼睛盈着笑意:“肉乎乎的很可爱。”

(乌钢杖伺候!!)

评论(13)

热度(2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